S__103047177.jpg

2018 就要跟上這波年趨大勢髮色關鍵字「Baby Light~

👶🏻🎨嬰兒初生般的自然混血棕挑染~

 

 

2018的年度趨勢髮色,改走一股清新自然的混血風格,就像是小baby剛出生柔和的棕色調,

並且在髮間層次中做一些細緻的小改變,讓髮絲忽明忽暗間閃動著細緻微小光芒,今年的髮色關鍵字就是Baby Light」 淺而迷人的挑染棕色很適合東方人。

 

細緻挑染優點:

☝🏻在傳統的單一髮色上只要做一點技巧,可以讓髮色撐很久,視覺上不會有布丁頭產生!

☝🏻適合直髮

在直髮表現上,髮絲的漸層跟層次在光影變化中顯得自然而不突兀,並且讓整體造型更加鮮明有個性,不經意撥動髮絲或是風吹過,都美到讓人目不轉睛!

 

S__103047179.jpg

S__103047178.jpg

 

☝🏻適合捲髮

比起直髮的清新個性感,在捲髮表現上也顯得更為優雅浪漫,並且髮絲間的層次也更多變、視覺效果極為豐沛,

只要略為上點淡妝、擦上唇彩就柔美過人,隨意紮起髮絲也有意想不到的氣質韻味,捲髮真的超推薦 BABY LIGHT 髮色!

 

☝🏻適合短髮

另外在短髮女孩駕馭起 BABY LIGHT 也是絲毫不遜色!因為髮絲長度剛好落在靠近肩膀的位置,也成為視覺第一眼看向臉時的重心。

 

無論直髮或捲髮都有不一樣的風情,絕對值得嘗試看看。

 

S__103047180.jpg

S__103047181.jpg

 

 

看似容易的挑染,非常考驗設計師的手藝~

除了對層次架構 髮流的掌控 要非常精準~

反則 會隨著撥動,讓線條顯得大而粗糙~

塗抹染劑,更是一門學問,

千萬不能讓線條,在交接處特別生硬,

顯得更不自然,而失去挑染的精髓

如果膩了一層不變的單一髮色,不妨試試

 

S__103047182.jpg

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喔🤗

可以準備來預約了喔~

 

 

💈🐰Kairos HAIR SALON🐰💈

📍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321

1F, No.32, Ln. 62, Sec. 2, Zhongshan N. Rd., Zh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4, Taiwan (R.O.C.)

 

kairos hair salon-1.jpg

 

☎️電話:(02)2563-3363IG:Kairos_salon

臉書:https://m.facebook.com/kairoshairsalon2017/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六,中午1200~晚上2000;週日,中午1200~晚上1900(週一公休)

 

🚆搭捷運資訊: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右後側,萊爾富旁巷子直走左轉進第二個巷口《🍔可米元氣漢堡(金鶴家)前巷內》🚍公車站🚏:中山北路二段(國賓飯店站)

 

🅿️開車停車資訊:中山北路二段62巷轉欣葉旁巷子進來左手邊(1、翔浩泊車中山一場;2、台灣人壽地下停車場;3、中山運動中心停車場)

 

kairos hair salon-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